公告:06-27 06:29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迎风尿不出111:06-26 05:07 "让曼联知道曼彻斯特的天空到底什么颜色[盖被子][盖被子]"
ouzj:06-25 04:11 "23-1射门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9515482\">@英西意欧绝</a>:81-19的控球率?"
廉洁自律:06-23 19:14 "估计是50年最差开局了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422096\">@白羊座TT</a>:三场全负,目前净吞9弹,一球未进。"
只求爆冷:06-22 22:54 "绝杀气氛组入场"
啊呕:06-21 20:39 "在来一个要不"
ouzj:06-20 19:20 "23-1射门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9515482\">@英西意欧绝</a>:81-19的控球率?"
吧友_hGUW8SOs:06-19 22:30 "再来一个"
银叶:06-19 01:09 "角球刷起来啊"
公告:06-18 00:04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WZB123456:06-16 21:21 "51劳动节"
Swwn_SQZm:06-16 00:09 "没了"
CR070809:06-14 19:41 "穿红衣的球队叫什么啊[盖被子],曼城这是在跟英甲的球队在比赛吗[盖被子]"
曼联魔王:06-14 03:03 "角球13比0"
易水寒2:06-13 05:14 "应该到不了7球了吧"
巨人杀手拜仁:06-12 04:10 "22出来"
一言成一:06-10 18:45 "2-2"
曼联魔王:06-10 00:09 "角球13比0"
神算子的祖祖:06-09 02:46 "补时多久"
憋尿等进球:06-07 21:18 "阿森纳保级队"